photo.jpg

photo.jpg

photo1.jpg

photo3.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很悲慘又很低能的是,我們的軍隊到現在還搞電影賞析這套,然後把它當成一件好事來公開:如果是集體休閒放鬆,那無可厚非;但麻煩別將它和軍事實需混為一談

否則要扯無人機攻擊,那電玩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裡,就提到陸戰隊在韓國遭遇北韓無人機群攻擊的場景,你們幹嘛不也去打個電玩,或在Youtube放個電玩片段就算了?

國軍院校幹部講二戰要看電影,講索馬利亞行動也要看電影,問題是電影就是和史實不一樣,放著第一手資訊,甚至是親歷現場人員寫的回憶錄不看,卻拿電影當正史,這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以成群無人機攻擊的資訊,我躺著用手機都可以找到,請問你們在看「電影」前,看完這些「報導」與「論文」了嗎?

臉書網友留言:

集中大量機敏核心科研人員在沒有安保措施的民間設施“看電影”...
嗯 好喔

然後還公開

還放照片.

還好不是看蜘蛛人,不然還會要求無人機群放立體電影

這麼棒的無人機誰不想要

https://youtu.be/TUXyNDUUZfI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看鋼鐵人好了,看能不能研發出一套盔甲😂

2013年的小說格殺決策就有群湧智慧搭配人臉辨識的無人機攻擊了,幽靈艦隊也有無人機的描寫
做為相關從業者這會不會lag太久了

看電影?
看大明劫吧
看看當個王八蛋會把國家帶到什麼地步

電影…………?

本身的本職學能就有問題,看那些回憶錄或相關紀錄,也是看不懂啦!更不用說去看論文,或是求證,或是去合理推證……很多國家沒有實際參戰經驗,就由高擬真演習來找出缺點跟改進。台灣這些官都是在演場面的,懂什麼?!

恩⋯怎麼不見他們要發展跟美軍一樣的單兵裝備跟戰術技能⋯

那個沒拍電影 要看燒槍教學片才有

看完JW系列,要求開發防彈西裝跟練習軸心射擊與格鬥技XDDD

群聚or蜂群無人機戰術的文章,無論是對岸或米軍早就有了,快拜谷歌大神吧!

把電影當真實 很好 這很國軍

話說,我的核生化防護我還真的用電影來講課

應該是高層政策要求各單位舉辦活動都要宣傳,營造部隊機關活潑的氣氛,本來只是結合寓教於樂的活動,結果硬要配上一個爛標題😆

所以國造的東西大多只有殼跟表面...........精華都沒學到

看你的資料還實在些
但他們基本不會看的

把電影遊戲當成是一種啟發與入門這完全OK;但是把他當成現實,那就是腦殘。

我覺得他們這活動只是找個啟發啦......但是時間真的落後太多,五年十年前還很新,但現在群踴智慧已經是很普通的近科幻要素了

該不會無人戰機要從空戰奇兵7研究吧?

我會建議解放軍與國軍改玩電競游戲取代實戰,既和平又健康

就算是真實事件改編電影還是會跟史實有差,因為電影考慮的是效果
亞果出任務中很多情節和現實有出入,當時托尼門德斯救人根本沒有電影那麼驚險,而且電影說英國和紐西蘭驅逐六名大使館人員根本是錯的,因這兩國當時也幫了很多忙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解放軍4千架退役殲6改裝成無人攻擊機實況與國軍的因應之道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