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Casey Chao

國內兩大軍事雜誌《尖端科技》與《天生射手》專欄作家。

這篇是關於美方藉由傷患報告文件的收集與整理,最後擬定一份醫療訓練變革的建議案,交給阿富汗陸軍特戰指揮部的文獻

簡單講,他們在前年先收集了幾份阿富汗特戰指揮部的傷患報告文件,並進行分析,然後發現在阿富汗特戰部隊裡,槍傷的死亡率佔整體戰鬥陣亡的63%;而到院前死亡率,更高達整體戰鬥陣亡的97%;而這份研究也顯示了阿富汗特戰部隊在受傷後,很少人會形成長期性的傷殘

在發現這些結論後,作者利用相關資訊,成立了阿富汗聯合特戰特遣隊的一個工作群,並建議阿富汗特戰專校在醫療救護的訓練方面做出改變:其中的主軸在於進一步強調止血,以預防失血性休克所造成的死亡

(所以我只想問,同樣有老美協訓,阿富汗能,我們不能?)

還是要等到出事見血,然後再像某個講的,戰前再大量生產止血帶配發就好?

臉書網友留言:

冒昧請問 :
阿富汗特戰部隊接受新的施訓學程後,後續追蹤落實的情況如何?

Casey Chao 時間不會這樣快

您說的是。這是需要日積月累的

Casey Chao 從醫療訓練 實戰傷患報告的收集與研究 然後發表 就算美國 也要幾年

難道我們真的連川普說10天就能滅掉的國家都不如....

如果阿富汗是十天
那台灣這是什麼
10小時嗎

美軍不只是打仗,還會統計數據,檢討改進,所以“持續進步”

只能說我們已經浪費掉太多太多時間了~

上文承蒙 Casey Chao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Casey Chao:有人說軍醫局在戰爭前一個月就能生產高達七位數的止血帶,所以平常發沒有意義?!「這是對止血帶演進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