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7.jpg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臉書 

為什麼美國需要DELTA FORCE?
三角洲部隊?
單位人員視角~

"與許多其他組織一樣,三角洲單位往往是問題的答案"。

如果你可以認為我們(美國)國家的公民執法單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人民的國內人身安全),那麼你可以將三角洲視為一些最終非常具體和復雜問題的最後答案。

美國國家的國內保護來自我們的警察部門、國民警衛隊、國土安全部、海岸警衛隊等。我們的武裝部隊陸軍、海軍、空軍等保護我們的國家及其在海外的利益,只有像我們這樣的相對強大的國家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有一段時間,我們的國家意識到我們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應對當時正在發展的國際恐怖主義(即航空劫持情況)。在這裡澄清一下,基本上有兩種方式來應對被劫持的客機

1.等待它並與恐怖分子談判,希望你能贏得一個可能像樣的結果。

2.或者你可以抓住主動權並"傳遞戰鬥"給恐怖分子。

然而作為美國人,我們更喜歡後者的選擇。

(想像一架載有數百人的大型客機。當你乘飛機旅行時,環顧四周,試著想像一下衝進滿載人的客機並試圖只射殺恐怖分子的複雜性)。

為了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我們需要一群在特定樣貌之間可以找到平衡的人。也許這些特徵應該包括一個身體狀況良好的人。"而不是某個在 YouTube 上進行瑜伽鍛煉的人,也不是某個去健身房討論鍛煉一個小時然後洗澡的人。更不是參加週末慢跑俱樂部或擁有很多套自行車服但實際上從未騎過很多車的人"。

也許我們需要能夠臥推很強的大個子。聽起來很合理……但是大個子通常不能跑得又快又長,也不能爬進很小的通風管道裏頭。好吧,那麼也許我們想要那些跑過奧運馬拉松並能真正能跟肯亞人競爭的傢伙。到目前為止,我們有一些阿諾舒華辛力加(誤),並且他們可以在喀拉哈里沙漠中跑步。

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定期執行"他認為他可能會死"行為的人。還有如果我們給那個人一把槍和一張他要在公共場合"找到並殺死"的人的照片,他不能在扣動扳機的最後一刻停下來才再想:"哦,天啊,他實在看起來不像一個壞人。

所以跟我們混的傢伙必須能夠毫不猶豫的殺人(但不能在周末離開工作時以這種技能自由接案)。我們的候選人必須是有高度道德的人,具有非凡的自律性,並且會服從命令。

作者OS : Following orders isn’t cool; nobody wants to do it because everyone is too cool. 

速度、耐力、力量、道德、紀律、勇敢。My God…...感覺我們最後有的是一個童子軍!(只是在開玩笑)。

因此,為了找到這些人,三角洲部隊讓這些候選人在西維吉尼亞山區度過了一個月的極為劇烈的身體壓力(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失敗了)。然後勝下來的還要接受嚴格的心理評估(又再有一些人失敗了)。剩下來的候選人還要再經歷了5個月針對三角洲特種部隊任務的驚人的專業訓練。最後最後最後,候選人得進入其中一個突擊中隊單位,他得跟突擊隊一起作戰並且還要再繼續撐過6個月的試用期。才算是真正的合格。

在試用期的6個月裡,這個實習人員將不太能隨意表示他的意見,而且通常只有在他的突擊隊中經驗豐富的人員徵求意見時,他才能提出意見和想法。真正的三角洲的人員將擁有無數的特種作戰技能。例如"Close Quarters Combat"是 Delta 在美國武裝部隊中最擅長的技能之一。應對恐怖分子劫持客機是美國三角洲部隊絕對獨有的行動。我們每年在許多非常現實的環境中頻繁的練習。

我們會使用現有航班的飛機作為訓練。我們包下這些航班還包括機組人員。機上的乘客是我們招募來的角色扮演者。(這些人通常是高中生,急救人員的家庭,警察、消防員等等)。所以我們會有一架真正的客機,裡面有你在任何航班上都會看到的所有典型乘客。然後,三角洲的特派人員將會扮演恐怖分子的角色,制定他們的劇本並混雜在乘客裏頭。

襲擊可以在另一個州開始,突擊單位被空運到"被劫持"飛機所在的機場。在某種情況下,我們從乘客艙下降到行李艙。然後開始秘密接近目標。(我們在目標區上會有人監看,如果我們做一些馬虎或錯誤的事情,我們就得重來...

然而,三角洲部隊的運作最終是為了解​​決一個問題(或是地球上出現的任何問題)。我們擁有非凡的資源和驚人的資金。我認為三角洲是國家指揮階層才擁有的一個單位,沒有任何虛偽的懸念,因此以這樣的方式進行資源配置。

"三角洲幾乎不是一個軍隊單位,但許多在軍隊裏頭最優秀的人都在那裡"。 

以上文章來自第 1 特種部隊作戰支隊的三角洲美國陸軍軍士長George Hand撰寫(退役)。在服役期間,他保持了能使用高熟練6種外語的能力。退伍後,George 作為美國能源部 (DOE) 的合約商在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北部的核試驗場工作了 16 年。目前,喬治是一名情報分析師和街頭特工,負責打擊人口販運。喬治同時還是一位木工大師和攝影師大師,他興趣廣泛,才華洋溢。

5.jpg

8.jpg

上文承蒙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 Out Tech Tactical 同意,引用該公司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這還是「個人行為」問題嗎?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城鎮戰有那麼容易訓練?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有些事可做不可說,請維持軍事交流的單純與專業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打仗?恐怕沒有你想得簡單!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建軍備戰的「硬體」迷思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勤儉建軍還是勤儉賤軍?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漢光「演習」還是漢光「演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關於抗彈防護的兩三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步兵睡覺的7大最佳場所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成為狙擊手之前,所有人都應該知道的 7 件事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綠色雷射瞄準器還是紅色雷射瞄準器更適合美國特種作戰?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境內到底有多少特殊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毒蛇評論/全世界最糟糕的7個空軍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夜視鏡下的光源顯示,露天營宿的話除非保有絕對的空優,否則幾百人的露天炊事野營在戰場上就會有機會變成火雞射擊大賽!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特種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發起了一次大規模的特種作戰突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淺論東引領空入侵與因應一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烏克蘭軍方為何準備使用其他低技術通信工具來應對俄羅斯軍方的一些現代電子戰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