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402_090401_ChatGPT.jpg

Screenshot_20230402_085703_ChatGPT.jpg

呵呵,有意思!

我詢問AI機器人‘’果園志工的工作項目‘’之外’並請手機版的AI機器人幫我撰寫一篇"在果園當志工" 的心得後,所自動產生的資料如下:

日常工作包括:

1. 協助果園管理:包括種植、修剪、除草、施肥、灌溉等工作。

2. 收穫水果:根據季節不同收穫的水果也會有所變化,例如草莓、蘋果、梨子、桃子等。

3. 整理果園:清理果園周圍的落葉、枯枝等垃圾,保持果園整潔。

4. 接待遊客:當果園開放參觀時,志工需要協助接待遊客,介紹果園的歷史、種植方法、水果品種等相關知識。

5. 宣傳推廣:協助宣傳果園的活動、特色,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參觀。

6. 其他工作:根據果園的需要,可能需要協助其他相關工作,例如製作果醬、果汁等。

※ ※ ※ ※ ※

我是一個大學生暑假期間決定到果園當志工。我對於農業一直很有興趣,也想體驗一下農村生活。

當我到達果園的時候,我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果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果樹,像是蘋果、梨子、桃子、杏子等等。果園裡面還有一個小湖泊,湖泊裡面有許多魚兒在游動。果園的主人非常友善,他帶著我們參觀果園,並且介紹各種果樹的特性。

我們的工作內容是幫忙採摘果實。當我們到達果樹下面的時候,我們發現樹上的果實非常的多。我們開始採摘果實,一個一個地摘下來,然後放進籃子裡面。採摘果實的過程非常的辛苦,因為我們需要爬上爬下,還要忍受烈日的照射。

但是,當我們看到採摘下來的果實時,我們心裡非常的開心。我們知道這些果實將會被送到市場上,並且被人們所喜愛。

在果園裡面,我們還有機會體驗其他的農作物,像是種植蔬菜、飼養家禽等等。這些經驗讓我更加了解農村生活,也讓我更加珍惜食物來源。

在果園當志工的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體驗到了農村生活的美好。我相信這段經驗將會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 ※ ※ ※ ※

臉友留言:

○○○
幾天前我請請AI幫我設計一套「會員資料管理系統」,還真的幫我寫個程式出來,只是我們沒去跑這個程式是否有用

○○○
已以後上課,老師會要求學生,手機要一律關機。放桌子上,不能偷帶另一隻用ai,否則一律0分

○○○
以後行政人員的工作機會大減。以前一份2000字的工作報告,大概要花一個人至少半天時間,現在30分鐘內搞定。

○○○
Screenshot_20230402_092546_Facebook.jpg

https://youtu.be/7uljoeHgN4g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用中文輸入可以嗎? ChatGPT聊天機器人註冊教學及使用方式》《周詠盛 鄒凱業:用ChatGPT寫報告是作弊嗎?高教怎麼因應AI的衝擊?》《蘇文鈺:有了AI,老師還要教什麼?一位資工教授的反思》
photo.jpg

photo1.jpg

https://youtu.be/Ks_QkNTbGJY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