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Paul: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  他為他的理想抱負而

Kung Paul: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  他為他的理想抱負而

Kung Paul: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  他為他的理想抱負而

Kung Paul: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  他為他的理想抱負而

Kung Paul  臉書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
現居溫哥華

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他是一個執著而瘋狂的人,他有理想,有抱負,他會為他的理想抱負而勇往直前。
 
2023年的1月7號星期天,早上9:30分,他邀約我到新店碧潭觀賞他的跳水表演,今天他想最高一跳,為了未來國家平安奮起一躍。
 
跳台距離水面22.5公尺,他為了安全,請了潛水服在水中為他護航,我看到他全程來跳水,感覺非常的震撼,特此拍出影片,提供大家欣賞。
 
影片被限制嵌入功能,請點選連結網址
Kung Paul:我的好友沈能俊醫師  他為他的理想抱負而

上文承蒙 Kung Paul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軍中傳奇人物:民國62與版主同班入伍的「空官同學 沈能俊醫生」

沈能俊醫師:BPPV 戰鬥機飛行員容易發生?與空間迷向有關?

延伸閱讀:

Kung Paul:追懷沈宗李教官!

Kung Paul:沈宗李教官軼事

Kung Paul:每年的3月29日國殤日 我們同學都會約定ㄧ天 聚集在碧潭的空軍公墓 悼念為國犧牲的同學們

Kung Paul:民國64-71年間 我在屏東機場飛C-119服務時 經常會出不同高度 難度的跳傘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