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龍:原來裝甲少將是這麼認為的  嚇我一身冷汗


林俊龍 臉書

陸軍官校59期 步兵科

原來裝甲少將是這麼認為的
嚇我一身冷汗

是這樣的,若是要登陸然後進入城鎮進行巷戰,一定做過了N次的沙盤推演,還可能在異地模擬一比一的場景,經過N次的演練,地形、地圖也研究N遍,鮮少有上陸後再谷哥地圖的,一堆人命不是讓你這樣無知害死的。

所有的登陸作戰沒有不成功的,也沒有因為迷路而作戰失敗的,只是付出的代價多少而已。

好險我沒有~~~

好險他已經~~~

上陸後才谷歌地圖?

蠻開心的茶餘飯後

上文承蒙 林俊龍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https://youtu.be/7N-T66LsLEc?si=TsqK0Zc6Q_kUjFhV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1(中暑)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2(良心)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3(我也會虛偽造假)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84(走進去躺著出來)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90(視訊會議):軍事事務革新首要就是廢掉視訊會議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28(我的營長怎麼那麼可愛)

林俊龍:山野村夫之55(水電本職學能)

林俊龍:駁火山布雷車說帖

林俊龍:FILA優於GORT-TEX等級的材質

林俊龍:老是這樣

林俊龍:高度決定態度 格局決定結局

林俊龍:賣不掉的塞給你吃 缺貨的不給你吃 您身為部長 還說「樂見」

林俊龍:靠山山倒 靠老美沒牢靠

林俊龍:尊與卑在上帝眼裡有不同的詮釋

林俊龍:別質疑我 我幹30年軍人 以實際行動守護台灣

林俊龍:國防部老是在研究 以雞蛋用什麼方式來打石頭 是很荒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