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臉書 

花了 13 個小時徒步進入敵方領土並取回一名在烏克蘭伊爾平附近被殺的喬治亞士兵的屍體後,美國陸軍老兵 Hieu Le 知道他的戰爭已經結束。

BY JEFF SCHOGOL

在救出倒下的喬治亞士兵後不久,Le辭去了烏克蘭國際志願者軍團的工作。我的團隊非常支持,因為他們看到我在帶回他的身體後受到了多麼深的影響,"身體上我感覺還好,但我的靈魂上有著無形的傷口"。

勒在 2010 年至 2017 年期間擔任 M1 坦克機組人員,在此期間,他於 2012 年部署到阿富汗。

3/21晚上,Le與受傷的同志和其他已辭職的國際志願者一起前往烏克蘭西部。他要離開一場他近兩週前才剛剛加入的戰爭。Le說 :我這麼快就離開了,我確實感到很尷尬,但你有沒有看到一些如此可怕和令人心碎的事情讓你無法繼續?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他的離開恰逢國際軍團內部的動盪,其目的是讓外國人與俄羅斯人作戰。有人向記者透露,在戰鬥中表現不甚理想後,烏克蘭突然解雇了第一批報名參加該部隊的志願者。

現在烏克蘭人正在重新思考他們如何通過專注訓練有素的退伍軍人(例如狙擊手)來招募外國人,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烏克蘭將軍告訴記者。很明顯,國際軍團的審查過程還有很多不足之處。Le說,他的宿舍裡都是志願者,他們聲稱自己是前特種作戰人員,但他們缺乏紀律或專業精神。

"他們在安非他明、睾固酮、類固醇上過得很好,誰知道他們還走私其他毒品到戰區",Le 在 Facebook 上發帖說。他們基本上為所欲為,烏克蘭軍官只能默許,或者無力阻止。

Le最初來到戰區是因為他不確定如果不幫助烏克蘭人,他是否還能與自己相處。他發現,找回陣亡戰友遺體的任務是他經歷過的最艱難的軍事經歷。"今天的任務讓我心碎"他後來在 Facebook 上寫道。

他說,他和其他志願者攜帶了反坦克地雷和反裝甲導彈,準備徒步 8 公里到達喬治亞士兵的最後一個戰鬥陣地。在途中,他們遇到了似乎是俄羅斯士兵的人。他們不想戰鬥,在高呼"榮耀歸於烏克蘭"後,雙方就這樣沒有意外地擦肩而過。

他們後來找到了這名士兵的屍體,Le 在一塊紙板寫上這名男子的姓名、護照號碼和死亡日期。然後他們不得不將屍體拖回友軍陣線,其中包括需要穿過烏克蘭人的軍隊。

這實際上是最難的部分,看著每個人臉上的表情,我們陣亡夥伴的屍體正穿過友軍,勒在 Facebook 上寫道。然後他們看著我的眼睛,他的血染紅了我的製服,我幫助他搬運了最後一部分。我們之間什麼也沒說,但感情卻是深刻而無法解釋的。當我們爬上小山後,救護車遇到了我們,我們把他放進了一個屍袋,並在救護車開走時向它敬禮。

任務結束後,Le 說他忍不住讓自己默默哭了10 分鐘,在努力恢復鎮靜後。他覺得幫助烏克蘭人的使命現在也結束了。Le在Facebook寫道"在烏克蘭的那段時間裡,我經歷過在巡弋飛彈襲擊中活下來,經歷不斷的砲擊,穿過敵對領土,寒冷的溫度進到到我的骨頭,疾病,飢餓,以及帶回我們戰爭死難者的痛苦。疲累深入到我的骨頭中,我不確定我會在烏克蘭繼續多久,但我覺得我已經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並且比大多數人都感到滿意...

上文承蒙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 Out Tech Tactical 同意,引用該公司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這還是「個人行為」問題嗎?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城鎮戰有那麼容易訓練?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有些事可做不可說,請維持軍事交流的單純與專業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打仗?恐怕沒有你想得簡單!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建軍備戰的「硬體」迷思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勤儉建軍還是勤儉賤軍?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漢光「演習」還是漢光「演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關於抗彈防護的兩三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步兵睡覺的7大最佳場所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成為狙擊手之前,所有人都應該知道的 7 件事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綠色雷射瞄準器還是紅色雷射瞄準器更適合美國特種作戰?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境內到底有多少特殊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毒蛇評論/全世界最糟糕的7個空軍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夜視鏡下的光源顯示,露天營宿的話除非保有絕對的空優,否則幾百人的露天炊事野營在戰場上就會有機會變成火雞射擊大賽!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特種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發起了一次大規模的特種作戰突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淺論東引領空入侵與因應一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烏克蘭軍方為何準備使用其他低技術通信工具來應對俄羅斯軍方的一些現代電子戰威脅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單位人員視角~為什麼美國需要DELTA FORCE?三角洲部隊?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阿富汗戰爭的「Alpha & Omega~開始與結束」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國軍的夜間演練都總是在沒有燈火管制與沒有使用夜視裝備進行夜間任務運作的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赴烏克蘭加入反俄羅斯戰爭須知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基輔的平民 ISR 部隊:烏克蘭的無人機玩家如何協助軍方擊敗俄羅斯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我們軍方的裝備價格除了驚人之外,裝備使用上也非常耐人尋味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華爾街日報:烏克蘭外籍志願軍團現在的一部分狀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只有醫院才能說明戰爭是什麼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基輔市的城鎮防禦戰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華爾街日報重點評論:俄羅斯挫敗的改朝換代軍隊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軍飛行員眼中的烏克蘭空軍 「他們和我們不相上下,只是使用了不同的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