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臉書 

烏克蘭的小鬼當家續集
(基輔市的城鎮防禦戰)
By Jariko Denman 

作者Jariko 出生在華盛頓特區。1997年,他在基礎訓練和空降學校之後,他完成了第 75 遊騎兵團的評估和選拔過程,並被分配到路易斯華盛頓堡的第 2 遊騎兵營。他在遊騎兵服役 15 年半。從 2002 年到 2012 年,Jariko 作為武器小隊隊長、步槍排中士和遊騎兵連第一中士部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戰 15 次,作為聯合特種作戰特遣部隊的一員,總共有 54 個月的戰鬥經驗。Jariko在紐約市聖約翰大學擔任高級軍事科學講師四年後,於 2017 年退役。

Kyiv基輔現在是《烏克蘭版的小鬼當家》的致命續集。意思是什麼?如果你想要入侵這座城,無論從前門、後門、二樓窗戶(你都死定了)。

假如我有軍事思維,甚至是侵略者的思想,所以當我看到這座城市建立的防禦工事時,我會想,我要如何突襲或拆除它?我的回答是:我認為你不行...

想像一下每條公路的每個出入口上都是大型沙坑,沙坑的側面每 300 公尺也有其他的沙坑,每30公尺就有一個"鋼製刺猬"組成的蛇形陣列 (鋼製障礙物和尖刺都將遲滯或破壞任何車輛或坦克的輪胎或履帶。他們到處都是。

每個十字路口,您都可以看到掩體和戰鬥陣地已經建立了連續的火力區域。一切都被強化,任何形式的官方建築都被強化。

2.jpg

7.jpg

二戰中有一場著名的戰役叫做"蒙特卡西諾戰役",這場戰役中,一支寡不敵眾的德軍在小鎮和山頂上破敗的修道院周圍抵抗了一支龐大的盟軍4個月,德國人他們翻動了山上的每一棟建築、每一塊磚塊、和每一塊可挖掘的泥土來對抗倍數於他們的盟軍。

基輔現在看起來就像城市版本大小的卡西諾山。我今天看到一個位置,開始只是一堆泥土,但轉眼就變成了有良好保護的戰壕。這裡的烏克蘭人正在不斷改善他們的工事,令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有人會監視你。我們走路或停下來拍照,我雖然不會看到任何人直接在看我們,但隨後會出現一些準備好的傢伙出現在身邊,然後詢問 : 你是誰?你要去哪裡?

然而,這只是我在地面上看到的東西。如果使用無人機的視角,我會無法想像我會在這些建築之間看到什麼,這些老蘇聯建築物堅固得像他媽的...

至於武器,我們還沒有看到比步槍或肩射火箭彈更大的東西。但這或許就是這城市環境真正需要的一切。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 DShK 機槍和舊的蘇聯 BMP,但我們猜想標槍飛彈和其他更大的武器將會藏匿在其他更隱密的地方。

至於那些成千上萬的莫洛托夫雞尾酒(汽油彈)。他們把箱子都藏起來了。如果一些車輛嘗試穿過掩體,你可以用幾個 RPG 和下雨般的莫洛托夫們來對付它。

總之,這個城市中任何沒有被水泥覆蓋的區域現在都是戰壕。不管用不用,那都在那裡。我無法猜想任何武裝力量可以侵入到這個地方的情況。這包括美國是否決定入侵基輔。這他媽不會發生。你唯一的辦法就是只能包圍這個城市...

至於現在裏頭的人,他們整個城市都在on the fucking job~

他們都穿著溫暖,供應鏈也強大。前線的軍人可以吃到後方準備好的熱食,後勤幾乎完好無損,士氣高漲。這裡的每個人都為戰勝俄羅斯而努力。

那感覺就像 9/11 後的紐約市,每個人都開始在準備地面作戰,你唯一看不到的是孩子。孩子們和很多老人都走了。

接下來,當您靠近前線,士兵們擁有優質、現代、裝備齊全的裝備。在西部的利沃夫,你會看到一些年長或明顯訓練不足的人員,他們用的是老式的看起來像1976年製造的 AK,但在基輔,你看到的人員會是配備帶附光學瞄具、而且是新式的AK步槍,並且,他們穿著有護膝和Crye形式的戰鬥服。

4.jpg

最後,就算是不參與直接戰鬥的旅館工人,他們認為留下來是忠於自己的國家,他們堅定不移地持續讓這個城市可以運轉。他們就像"這是我他媽的家,我不會逃跑"

記者們接著採訪了基輔州的警察局長。

在他看來,俄羅斯人正在期待反攻。"他們也開始挖戰壕,俄羅斯人正在改善他們的陣地並在周遭有平民的區域這樣做(以防止烏克蘭的突襲)。

他們開始使用大砲射擊基輔。這是他們在車臣和敘利亞的模式(毀掉一切)。

他還告訴我們,俄羅斯人也會對安全走廊上疏散的人進行射擊,無論是公車,婦女,或傷患...

基輔市目前有開放的雜貨店,但沒有咖啡或餐館開放。現在仍然有電力、水和網路。我印象深刻。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他們從粗糙的障礙和戰術開始,並一直在不斷提升自己的狀態。只能說,如果俄羅斯軍隊想在這裡扮演喬·佩西(闖空門的歹徒),那烏克蘭人已經準備好迎接另一部《HOME ALONE小鬼當家》的續集了。

6.jpg

3.jpg

上文承蒙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 - Out Tech Tactical 同意,引用該公司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這還是「個人行為」問題嗎?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城鎮戰有那麼容易訓練?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有些事可做不可說,請維持軍事交流的單純與專業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打仗?恐怕沒有你想得簡單!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建軍備戰的「硬體」迷思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勤儉建軍還是勤儉賤軍?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漢光「演習」還是漢光「演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關於抗彈防護的兩三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步兵睡覺的7大最佳場所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成為狙擊手之前,所有人都應該知道的 7 件事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綠色雷射瞄準器還是紅色雷射瞄準器更適合美國特種作戰?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境內到底有多少特殊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毒蛇評論/全世界最糟糕的7個空軍單位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在夜視鏡下的光源顯示,露天營宿的話除非保有絕對的空優,否則幾百人的露天炊事野營在戰場上就會有機會變成火雞射擊大賽!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美國特種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發起了一次大規模的特種作戰突襲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淺論東引領空入侵與因應一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烏克蘭軍方為何準備使用其他低技術通信工具來應對俄羅斯軍方的一些現代電子戰威脅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單位人員視角~為什麼美國需要DELTA FORCE?三角洲部隊?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阿富汗戰爭的「Alpha & Omega~開始與結束」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國軍的夜間演練都總是在沒有燈火管制與沒有使用夜視裝備進行夜間任務運作的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赴烏克蘭加入反俄羅斯戰爭須知 !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基輔的平民 ISR 部隊:烏克蘭的無人機玩家如何協助軍方擊敗俄羅斯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我們軍方的裝備價格除了驚人之外,裝備使用上也非常耐人尋味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華爾街日報:烏克蘭外籍志願軍團現在的一部分狀態

OTT Gear 軍規戶外裝備:只有醫院才能說明戰爭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