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在八軍團政二組幹幕僚的小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在八軍團政二組幹幕僚的小故事

圖片引用自網路

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

今天來段(小品);說個當年在八軍團政二組幹幕僚的小故事。

我在政二組擔任(文宣官),所以負責的工作就是文宣工作,舉凡軍團部及各處、組開會時需紅布條上的字,大到會場的佈置,都要會同我協助執行,所以我手裡有一班美工人員供我指揮,這裡所稱的一班,其實平常固定的也只有二人,如果有大案要執行時,才會從各單位臨時調用美工人才,我在任內接過最大的案子是軍團政五組所舉辦的(南部地區集團結婚)的會場佈置,當時是在雄商旁的(陸軍服務處)舉辦的,總計動用了13個美工人才。

回到主題;那一天軍團一處的女中尉軍官打軍用電話來我們辦公室,那時的軍用電話是手搖式的(麻煩知道那電話名稱的兄弟提供資訊),電話響時;是新聞官學長接的,接下電話後;學長用很色色的表情對著我說:(文宣官有漂亮的女生來電。)我接起了電話;(喂!喂!喂)没有聲音?我就搖動手搖捍,再(喂!喂!喂!)還是没有聲音?這次我就用力搖,也搖得比較久,(喂!)一聲喂!就有回應了,是嬌滴滴女生的聲音,對方說:(學長;別再搖了,你搖得人家都受不了了啦!)

上文承蒙 郭振宙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3)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4)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正所謂(呷魚 呷肉 嘛要菜尬)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捅一刀)的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地下連長指揮老兵打死新兵後藏匿屍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就我十年軍旅幹隊職幹部的心得感想 向大家報告如何處理「老兵欺侮新兵」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