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假傘兵的回憶

傘兵弟兄寄來這張貼紙,開心收下,受寵若驚啊~回憶起傘兵的日子

八十三年從嘉義涼武怪師監察官(257師啦),調空降特戰62旅監察官(先開罵一下,泥馬馬---偶滴前幾任都調化學兵、士官、衛勤學校、軍醫院監察官爽缺,偶卻是特戰部隊),到任後應該是要馬上到屏東受傘訓,剛好碰到國防部年終視察的大案子,偶是旅的承辦人當然無法去跳傘就耽誤了下來,結果拿了個全國第一名記了支大功(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啦,洗刷新兵季測全國最後一名的奇齒大辱)。

空降部隊被美國人譽為國軍最有戰力的部隊,每天早起就看他們背背包跑五千,幹部騎腳踏車跟在後頭,落隊的就用腳踢或棒子打屁股,咱可不客氣好好修理這些幹部,雖然小逸以前更狠,不過角色、時空環境不同啦,下午四點後部隊操課,小逸就抱著最愛的籃球打球去,旅長吳將軍會說監察官運動表示旅裡面軍紀、安全狀況良好,部隊沒出事是件大好事,可是那個副旅長,就不是這樣想啦,三不五時會犒蟹一下說---喲-----監察官好閒喔~還有時間打球!泥去傘訓跳傘沒?啊~偶又不是怕死不想跳(雖然偶只管一個心理輔導官、二個趙老師、二個文書共五個人,他們都因跳傘摔斷腿、腰受傷、手受傷每週都要去804醫院復健),敢修理小逸,那就別怪偶囉----立馬給他督導他業管的軍械庫、訓練、環境內務等,然後在工作檢討會好好提報了三百條缺失,旅長還當眾修理他所屬的科組長,你們看看,人家一個監察官管沒幾個人,提報資料做的多好,學著點,弄的副旅長好沒面子,路上見到又是犒蟹說,監察官甚麼時候要去跳傘啊~報告副旅長,啊那個聯雲演習C130運輸機都去澎湖跳傘了,沒開傘訓班呀~隔一個月又來了,監察官你混夠久了,甚麼時候要去跳傘啊~報告副旅長,那個C130壞掉了在維修沒開班啊~然後某營慶生餐會,全旅部軍官到場參加,又是犒蟹說---副旅長敬所有弟兄---大家都是從同一個機門跳出來的英雄---乾杯!搞的小逸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泥馬馬的,偶又不是不跳,跳了還可以領三千多塊跳傘加給耶~

年底開始準備政治作戰學校的政治作戰研究班考試,僥倖考取(下次來回憶),旅長還說小逸泥不要去讀了,在旅裡面接營長好不好?報告旅長!小逸還是先去進修吧!

沒多久副旅長直接升本旅旅長,唉呀呀~會不會給偶公報私仇啊?一個禮拜過去---沒事!二個禮拜過去---又沒事!主動報告那個旅長,小逸想要去跳傘!---喔~監察官你好好待在旅裡就好,不用去跳了---蛤-----偶好想領加給耶~不用!不用!多幫旅長我看好部隊---這樣喔~那---那小逸就---就勉為其難不企了喔~真可惜!沒當成真傘兵---人生大遺憾!

人生的貴人周主任幫偶保薦,佔了中校缺去政研班讀書,感恩您!

真傘兵沒當成,那個共同語言還是不能不會的
擋門---姿勢---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四秒鐘---主傘沒開拉副傘-----------左方來朵傘---抬左腳---右方來朵傘---抬右腳---開玩笑啦,哈哈哈!祝偶傘兵弟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開心嘿!

忠義驃悍!勇猛頑強!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假傘兵的回憶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