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706_140843_Facebook.jpg
 

圖自山姆小叔

王立第二戰研所 臉書

林秉宥 議員與友人計劃許久的防彈板測試,終於在美國完成了,由知名槍友YT 山姆小叔Gun & Fun協力完成。

或許有人對這結果感到震驚,也可能覺得早就知道。

不過,有實際測試影片,是不是感覺「實際」多了?

民主國家的軍武測試,通常都有公開影片,不涉及機密品項還能開放參觀,讓民眾親眼見證軍隊的能耐。

台灣秉持威權國家傳統,一切都是機密,通通不能公開,請信賴國軍。

都民國幾年了…

飛彈製程是機密,因為你給我參觀生產過程,依我專業要抓出參數範圍並不困難,要測試飛彈準度哪有機密,目標畫個圈,飛彈丟過去就知道。

測試沒有什麼保密的道理,尤其個人裝備,這在美國滿地都買得到,是台灣禁槍才讓人覺得很新奇。(其實去菲律賓也可以)

喔,對了,有人說這種軍用品怎麼可能外流,要嚴查。

要確定喔,這東西這麼難弄到嗎?我很支持從頭查到底喔。

咳!

我個人的意見是,軍用品本就該接受公開測試,驗收一款槍的穿透力,防彈板的防護力,哪有機密不得外洩可言,穿了就是穿了,沒過就沒過,囉嗦。

真正的機密是生產參數。

可以公開的就公開,我個人希望,7月底無人機開始驗收,都交給民間公司製造了,到時候能看各家國廠無人機實際飛上天後,是否符合驗收標準,飛行時數真的那麼久?攝錄品質真的那麼好?(有全程影片也可以)

https://youtu.be/80UnNvyXODQ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上文承蒙 王立第二戰研所 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ytSv-QBjtg8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延伸閱讀:

王立第二戰研所:誰還說台灣不需要軍事常識普及?

王立第二戰研所:一個人會不會歪掉 從小地方可以看得出來

王立第二戰研所:「讓經濟角度數據說話」的「財經M平方」平台 規避「看軍事戰爭面的分析時輕信風險」

王立第二戰研所:台積電去美國這件事 為何鬧得這麼大?搞得好像產業要被掏空

王立第二戰研所:為什麼凡事都要看細節?

王立第二戰研所:我沒打算說服誰 大家開心就好

王立第二戰研所:靠夭啊 任一個時間點我如果答應去中國發展 現在可能死在那或變台流

王立第二戰研所:懂軍事的人是找問題 不懂的人找麻煩 這劇本為何這樣想定 CSIS這樣做的理由為何?

《王立第二戰研所:深藍族群一群跳樑小丑也能稱自己有國防專業》《吳崑玉:藍營的反戰論述》《採購火山布雷系統 陸軍:獲裝後「負責任」運用》

王立第二戰研所:不要造神 盲信專家

王立第二戰研所:沒做過計劃的 不會懂俄烏戰爭這場世紀大戰 到底內容有多少毛 而做計劃的都是中階參謀軍官 高階將領沒空 只能依照參謀的計畫去做判斷

王立第二戰研所:我看國內一些親中派的行為 其實能夠體諒 把失敗跟錯誤怪罪到意識形態 認為反對者都是逢X必反 心情上最輕鬆

王立第二戰研所:中國施放間諜氣球到美國這件事已經過一陣子 熱度消退些後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來談一下

王立第二戰研所:通常都是面子掛不住 要堅持到自己是對的為止 於是整支軍隊都要被陪葬進去 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

王立第二戰研所:那個反戰教授的言論實在是喔...本來覺得很無言的 想了想 還是來談一下

《王立第二戰研所:坦白說 我越來越看不懂馬英九在幹嘛》

王立第二戰研所:如果真的會出現戰爭 那麼是立刻打一場熱戰好 還是長期冷戰拖垮 對台灣較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