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只有一支(聯勤單位)籤  有誰
 

圖片出處

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

(15)6月15日(星期六)

首先向大家致歉;昨天寫的和今天寫的有點時間上的錯亂,所以我把時間調整過來。

六期學長;接受為期六個月的步兵學校訓練後,返回復興崗,接下來;就是在復興崗接受(反共復國精實教育),結束後就準備抽籤分發部隊了,就在抽籤的前一晚,安安學長找我聊天,因為六期學長中只有一支(聯勤單位)籤,用屁股想嘛知道,有誰不會想要去(聯勤)呢?

我就問安安學長這問題,安安學長老神在在、不加思索地告訴我:(振宙!我跟你講;那支聯勤籤絕對是我的,不信你等著瞧。)

我實在不想潑他冷水,心想;那麼多人要抽,只有一支聯勤籤,那有可能;你說你的,就是你的?

各位看倌;隔天抽籤果然(神奇的事蹟)出現,那唯一的一支(聯勤籤)果然是安安學長的,最神奇的是,他居然不用抽哦!他只是伸手進去(籤筒)把它拿出來而已,因為安安學長是最後一個上台抽的,所有人都抽完了,剩下最後一支籤竟然是(聯勤籤)。

當晚我就開心地為安安學長慶祝一番,安安學長得意地對我說:(你看!昨天就跟你講了,那支聯勤籤是我的,没錯吧!學長没騙你吧?)我點頭如倒蒜地說:(是!是!是!)哈哈哈!我只能說;時也、運也、命也,非人所能左右也。

晚上再續

上文承蒙 郭振宙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3)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4)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正所謂(呷魚 呷肉 嘛要菜尬)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捅一刀)的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地下連長指揮老兵打死新兵後藏匿屍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就我十年軍旅幹隊職幹部的心得感想 向大家報告如何處理「老兵欺侮新兵」的問題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在八軍團政二組幹幕僚的小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介紹政戰工作 因為有些人是很討厭(政戰)的 為什麼會討厭呢?我是政戰出身的 我當然心知肚明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一)6月4日(星期二)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 (二)6月5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三)6月5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四)6月6日(星期四)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五)6月7日(星期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六)6月8日(星期六)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七)6月8日(星期六)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八)6月9日(星期日)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九)6月10日(星期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十)6月11日(星期二)(11)6月11日(星期二)(12)6月12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3)6月13日(星期四)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4)6月14日(星期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6)6月16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