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9)6月19日(星期三)
 

圖片出處

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聴

(19)6月19日(星期三)

要升二年級的暑訓結束後;同學們回到復興崗,就成了(老虎),因為九期學弟已經來到復興崗就學了,原本屬於我們的(狗日子),現在交接給學弟了,看到很多同學虎視眈眈地探視著學弟,我真的心有泣泣焉,難道去年我們被學長整的,今年就要從學弟的身上討回來嗎?我個人認為;冤有頭債有主,無法從七期學長身上討回來,也不可以加諸在學弟的身上,所以我想用我自己的方法來幹這個(學長)的樣子。

二年級每位同學都分配有一位九期的(輔導學弟),身為(輔導學長)要對學弟負起生活起居的指導與管理,我的輔導學弟叫(單文正),天生單眼皮,早上起床眼睛總是眯成一線,好像是没睡醒的樣子,而且又是個迷糊蛋,所以老是出狀況,那時;七期學長規定了一個創新作法,學弟犯錯,輔導學長受罰,學弟免罰,從此我就成了(紙老虎),每天中午總是整容鏡面前托槍罰站一小時,初期;每當罰站結束時,回到床舖,單員還會探頭出來向我表示(歉意),日子久了;他好像也習慣了,我罰站完,他竟然床上躺平睡午覺了,有一天;我火了,趁晚上洗澡時把他叫去曬衣場,因為那地方比較隱密,我就把他訓斥一翻,並約他單挑幹一架,他低著頭不敢回應,我氣著呼他一拳,他没還手,竟然哭了,唉!想想我真是個(失敗的學長),從此以後;我認了,繼續我的中午托槍罰站。

明天再續

上文承蒙 郭振宙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搶救官田大兵(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1)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2)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3)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漢光四號演習(04)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正所謂(呷魚 呷肉 嘛要菜尬)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捅一刀)的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地下連長指揮老兵打死新兵後藏匿屍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就我十年軍旅幹隊職幹部的心得感想 向大家報告如何處理「老兵欺侮新兵」的問題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在八軍團政二組幹幕僚的小故事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介紹政戰工作 因為有些人是很討厭(政戰)的 為什麼會討厭呢?我是政戰出身的 我當然心知肚明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一)6月4日(星期二)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 (二)6月5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三)6月5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四)6月6日(星期四)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五)6月7日(星期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六)6月8日(星期六)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七)6月8日(星期六)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八)6月9日(星期日)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九)6月10日(星期一)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十)6月11日(星期二)(11)6月11日(星期二)(12)6月12日(星期三)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3)6月13日(星期四)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4)6月14日(星期五)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6)6月16日(星期日)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只有一支(聯勤單位)籤 有誰不會想要去(聯勤)呢?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7)6月16日(星期日)

郭振宙/輔導長說故事給大家聽:(18)6月18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