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扶桑:missing man formation

李扶桑:missing man formation

李扶桑:missing man formation

李扶桑 臉書

【missing man formation】

註:因為有點年代了,避免家屬重新勾起傷心回憶,所以就不再標註其名避免打擾家屬,就叫他KING吧

12年前的某天

酒空:靠,KING在法國摔了

我:啥?不是快回來了說約吃麻辣鍋的怎麼摔了?人有跳嗎?

酒空:不知道,新聞還沒報,等正式新聞傳回來才知道狀況

後來的故事就是飛機吸進鳥,栽了..大家還懷疑是他畫送給基地的那種鳥害的...

故事回到34年前,大家還是預備學校學生的那時候,雖然不同教授班~但是是同寢室,同學小時候就帥~和跳舞掛的同學們還會在庫房裡面放著杜德偉的音樂跳 拯救地球 ,然後又會為了省90元理髮費,去買了電視購物台上宣稱可以幫自己剪頭髮的智能推刀,和另外一個幻象的同學兩個人把自己的頭髮剃的跟狗啃的一樣

身為1/4的客家人的我也沒像你們兩位大大這麼摳門,該給髮婆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

同學一直很努力的堅持人生一定要飛行,誓做人上人,從預備學校每次空勤體檢都要保持9A-12A的高級視力標準,(2.0以上的就用這種計算,個人只有拿到9A視力)

有些同學視力已經很棒了,為了怕被空勤體檢刷掉,就....把整張視力檢查表背起來~後來還有人連視力箱都背了..(跟太空大哥大的故事很像)

個人因為立志做大官~所以選了陸軍~就沒那麼拼命...幹參謀總長視力不用太好~所以我9A就夠了

後來KING同學舞跳著跳著就去空官,順順利利拚了老命的如願成了戰鬥組的飛行員,然後一切都是那麼順利的狀態下升到了中校.然後派往法國受訓,出國前本來約好去天麻吃麻辣鍋的,後來趕著出國所以沒吃成,約好完訓回來補吃

就再也沒吃到麻辣鍋了.然後還是同學第一個升上校的.

後來大家聚餐的時候就約好

當哪天大家都上了天堂要把他抓來啊魯巴後丟到水池裏面去

因為這樣升官是不對的!!怎麼可以偷跑

告別式當天因為有重要會議無法抽身,只好和當天無法出席的反潛同學偷偷在假日跑去新竹的安息告別禮拜,現場我們兩個誰都不認識...因為都是教友...

教友A:嗚嗚嗚~他是一個內向不多話的年輕人~回到主的懷抱裡~嗚嗚嗚嗚

教友B:嗚嗚嗚嗚嗚~他是一個靦腆的男生~待人客氣和善

我和同學兩個看了對方半天說

我們是不是跑錯場子了?這描述的不是我同學吧....他跟神經病一樣好吧?

後來在眾教友哭哭啼啼下,我們實在無法待下去...最後兩個人去南寮漁港買了幾隻螃蟹回來煮來吃

相信KING同學一定也會受不了告別式的氣氛跟我們去吃螃蟹的

一下12年就這樣過了,在這邊喝杯咖啡,遙祭一下交錯的人生

上文承蒙 李扶桑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Beav Atudn:記得王同義上校
李扶桑:missing man formation

延伸閱讀:

李扶桑:偵蒐靠警覺 欺敵賴偽裝

李扶桑:小時候的小故事

李扶桑:當兵奇聞

李扶桑:人可以跑不完 旗一定要接下去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一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二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三  深夜的營區走廊遇上來會客的檳榔西施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四 不是說憲兵不能跑?為什麼你還跑?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五  新兵兩三事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六  營區會客什麼鬼事情都有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七 師傅與徒弟

李扶桑:非不能也 乃不為也

李扶桑:教師節有感~人生中遇到不少老師

李扶桑:作弊

李扶桑:關於圍牆的故事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八 小天使學長

李扶桑:【這輩子我沒揍過人 一個都沒有】之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仙、老虎、狗 的頭像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