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林逸 

陸官53期 中正預校69年班
現職:管理「
逸間民宿

背不完手槍的日子
四年連長帶的第七個連

80年八月接到命令,輪調回台灣接嘉義某師某旅旅部連長

命運有沒有拿摸巧?

人生是怎麼被老天安排的?小逸注定苦命?

還是上級人事官整偶?

還是七世修來的孽緣?欠他的?

還是是上天給小逸修練的福氣?

偶的副旅長---竟然居然就是那個偶思念思念魂牽夢縈死對頭---差點被偶拔槍斃掉的營長!

這下可有得瞧了---人還沒報到,他已在旅長前咬耳朵穿偶小鞋擺大道,潑了一堆屎撒了好多桶狗血---難怪---

很那個奇怪!旅長從來沒見過偶沒相處過,怎麼見面第一秒起就對偶從沒好臉色,偶沒犯錯也是一副欠他五百萬的爛臉!00XX雞雞歪歪狗吐口水羊撒尿牛噴屎的討人厭臉,處處找麻煩刁難。

那個報到後第一個休假日,那時週休一日半,結果前一日晚上保防官就不見了,晚點名後監察官也不見了,週六早點名後政一官不見了,粗完早餐最黑的政二官也不見了,軍事幹部乖乖吃完午餐後集合發假單才能休假,耐耶差那樣多嘿---

啊~別人都拿到假單走人了,阿偶滴捏?可能旅長還來不及批吧?可是三天前假單已呈上去啦,好吧!等旅長午休起床再看看吧!傳令!報告連長是---旅長起床沒?報告連長去各單位巡視了,去看看連長的假單准了沒?----報告連長還沒批准---那把偶滴假單放在公文最上面!批准後隨時通知我!是!一直到粗完晚飯後,實在等不到假單,最後一班回台北的客運車再坐不上就回不了家了,硬著頭皮敲了旅長室的門,旅部連連長林逸報告!進來!甚麼事?報告旅長請問偶滴假准了沒?喔~我正要找你,下週一師長來視察,你招待所准備好沒?不可以有霉味喔!報告旅長都打掃乾淨換了新床單被子,早餐12道小菜準備好沒?都好了!中餐埼頂那家有名的牛肉麵、牛肉捲、熱炒豬頭皮、豆干、牛雜----等等等等等等小菜都準備好沒?好了,都親自跑一趟請老闆十一點五十分做好,我開車送回來十二點準時熱熱擺上桌,泥說的喔~都沒問題喔~那我就准你假囉---謝謝旅長,心情愉悅轉身離開(好像賺到的假一樣),快速叫了計程車趕上最後一班車,快十二點回到台北家中。

開心進了家門,老婆說了句---剛剛泥部隊打電話來說緊急召回,要泥馬上肥企!發生啥事這樣緊急,電視沒報阿共仔攻過來啊~現在也沒車趕回部隊啊

第二天一早計程車換火車再換計程車火速趕回部隊,說是旅長找我,立刻前去找旅長報到,旅部連連長林逸報告---進來!啪---一個白色公文扔到我腳邊,假單掉了出來(還那麼神---正面朝上朝我,還居然就看不到旅長蓋章或批可或批准的字樣!),心想泥是故意要偶彎腰下企撿囉,天不從泥願嘿!偶視力好更不想彎腰企撿,耍官威?偶呸!

泥不假離營,我要法辦泥!蝦米?報告旅長您不是准假了嗎?你自己看看我甚麼時候准了?轉頭離開,泥自己張羅師長視導的事!林逸你給我回來---衝啥?你敢違抗命令?是泥搞偶耶~自己看著辦嘿!泥馬馬滴---死魚臭蝦爛螃蟹!最後一句心裡罵的

@記錄人生 在老年痴呆前

上文承蒙 林逸 先生同意,引用他的「臉書」系列文章,特此致謝!

延伸閱讀: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二連在哪裡?人事官想了一下說---在26公里外那個小點就是你連上亮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吃兩年鹹稀飯配罐頭,沒水沒電沒女人看的日子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我的第一次~抓水鬼記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緊張卻不怕死的歲月,原來...老共也怕死,還有那個熊熊出現的軍艦打是不打?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沒電沒冰箱,就自力更生吧!奇奇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弟兄過個有魚吃的年夜!耶~耶~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豬會暈船耶~,偶愛狗狗,火戰車,曬香菸

林逸的亮島奇異記:退伍坎坷路 全世界都不要您們了

林逸:人生三個幽靈小過之一

林逸:人生三支幽靈小過之二

林逸:誤闖陸軍總司令部的小綠人

林逸:突擊兵~體力意志力的強大考驗

林逸:雙十國慶,獻給偶三十四年前親愛的勇士弟兄們!敬禮!

林逸:排耶~我挑戰你!洪毛---偶愛你---軍旅的第一滴眼淚!

林逸:軍旅第二個轉灣--偶的軍訓教官夢 偶在虎中的開心日子之一

林逸:陸官校入伍之一,給我一千萬再叫我入伍我不幹!給我一千萬買我的入伍回憶我也不幹

林逸:黃埔的戰鬥澡,貴妃浴

林逸:黃埔十項之黃埔大地震

林逸:偶的虎中軍訓教官快樂日子--上課是一件快樂的事--報告教官校長室旁邊有蛇!

林逸:紀念亮島英雄--槍砲無情--和平不易

林逸:『貨』,『禍』,『豁』,『和』

林逸:要當精誠連長還是要結婚捏

林逸:研究班(菸酒班)的回憶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當了四年連長,共七個單位

林逸: 背手槍的日子之--- 鬼神篇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王小明 泥豬頭啊~

林逸:亮島奇異記之---暴厲小逸的第一腳(偶深深懺悔)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土法練鋼破案記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之---二度馬祖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戰火味漸漸彌漫 顧看神話之鳥島的往事

林逸:亮島人之---女青來囉

林逸:亮島人奮鬥回亮島...老兵不死,只是骨頭硬了而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第二次抓水鬼記...當晚上來三隻鬼,全部擒獲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抓水鬼之餘波盪漾相簿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近彈,啞巴彈,卡彈,還有塞不進去的蛋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壁山角頭的由來...王小明!王小明!王小明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放鞭炮囉偶終於交連長啦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林小逸---聽說泥連長幹的很好(王旅長的愛---這個愛---好那個啊~)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又有人來挑戰角頭了...連長第四年帶的第六個連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慶生會哈酒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跑步...很簡單啊~不過...偶痛恨!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金鋼豬

林逸:背手槍的日子...清運搶灘記憶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山寨主賣冰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偶不想當角頭了

林逸:讀軍校企...粗飯篇

林逸:背不完手槍的日子...荒野大鏢客?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一

林逸:雪山登山隊...山寨主初試啼聲之二...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仙、老虎、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